短视频国庆节“打卡”大数据出炉:天安门广场是全国最热门景点[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0-10 14:20: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最美步行街:148万赞送给南京路的武警战士

  人山人海的黄金周,你去哪里买买买?抖音数据显示,上海南京路的步行街,厦门泰禾天街、西安老城根G-Park和回民街、成都的宽窄巷子、重庆的解放碑步行街、武汉的楚河汉街和光谷步行街、重庆的洪崖洞民俗风貌区、哈尔滨的师大夜市,是国庆期间最受抖音用户关注的地方。

  其中,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人潮最多,定位在这里的抖音视频超过了3000多个,播放量超过7000万,比第二名厦门的泰禾天街3000万的播放量多了一倍。

  用户@Poca在南京路步行街发布的视频中,武警战士们用身体排成了“人墙”,用来维持车辆人流穿行秩序,保障大家的安全。这条视频播放量超过4000万次,点赞数超过148万,转发超过8万次,评论数超过2万次,成为国庆期间的一道亮丽风景。“因为你们,这世界秩序井然。”

<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