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国庆节“打卡”大数据出炉:天安门广场是全国最热门景点[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0-10 14:20: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在赤峰达里诺尔湖北岸景区,用户@柠檬不甜会酸 发布的单条视频在国庆期间的播放量达3203万,点赞超过200万。

  此外,重庆九街壹华里夜景公园、阳泉的天下第九关、杭州的天目大峡谷,都是秋景宜人的好地方。

  国庆期间,第十三届阿拉善英雄会拉开序幕,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肤色、各种职业的人齐聚,各种艺术装置、丰富多彩的活动应接不暇,定位在阿拉善沙漠地质公园也有2888个打卡视频,总播放量接近4000万,是抖音上除了天安门之外最火的景区。

<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