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法国里昂灯光节:历史建筑上的艺术之光

发布时间: 2018-12-18 15:21: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海滨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2018年的灯光节,将有80个关于光影的艺术创作分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通过不同的形式向大众呈现一个个唯美奇幻,新颖动人的世界。中国网 杨佳 摄影


    今年这些作品的呈现形式由往年的四种增至七种:共创类(Créer ensemble); 实物转变类(détournement d’objets); 创新类(innovation); 互动类(jouer ensemble); 光效类(mise en lumière) ; 光源物体类(objet lumière) ; 投影影像类(vidéo projection)。

<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