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专家成功开展西藏丁青县首例根治性包虫病手术 21岁牧民海拔4600米重获新生

发布时间: 2019-07-22 19:08: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黄显斌 陈爱平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和丁青县人民医院专家为患者做手术。摄影  陈爱平


中国网西藏昌都讯(通讯员 黄显斌 陈爱平)7月20日中午12时40分,躺在西藏昌都市丁青县人民医院外科病床上的牧民次旺塔孜,手术结束、全麻清醒后的身体稍稍有些虚弱,微微睁开双眼的他,眼神流露出的满是对陪伴在床旁医务人员的感激。

就在两个小时前,来自北京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的医疗队专家和丁青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一道,为这位阳光帅气的小伙成功进行了肝包虫病的根治性手术。目前,患者精神状态良好,生命体征平稳。据了解,次旺塔孜是由首都军医与当地医务人员联手开展的该县第一位肝包虫病根治性手术患者。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