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故事|战"疫"】工地“铁娘子”,鏖战火神山

发布时间: 2020-01-31 11:49: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张芬:“轻伤”不下火线

张芬作为项目资源保障组的成员,主要负责与打包箱、物流等供应商签订合同、安排付款等工作,所有款项日清日结,工作量可想而知。为了配合后期的审计工作,她要牵头完成采购物资收料、验收和结算工作,保证财务清晰,有依有据。每天工作都长达12小时以上。“以前别人叫我‘工地铁娘子’,现在也是一样。”张芬如是说道。

春节前夕,张芬患了一场重感冒,当时正在筹备工程装备科技公司的工作会,她顶着39度高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丈夫心疼她,叮嘱她等到春节了一定要好好休息调养好身体,然而当得知公司将建设武汉火神山医院项目的时候,她主动报名参加,再一次投入了新的战场。

<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