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故事|战"疫"】工地“铁娘子”,鏖战火神山

发布时间: 2020-01-31 11:49: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潘妍君:项目后勤的贴心管家

“小宝,快叫妈妈呀。”视频这一头,戴着口罩的潘妍君眼睛都红了,湿漉漉地快要淌下泪来。“小宝做完手术没几天,我好想抱抱他。”自从来到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潘妍君就再没回过家,孩子都留给外公外婆在照顾。

作为火神山医院项目的后勤管家,身形瘦小的潘妍君已经连续奋战了整整一周,嗓子都嘶哑了。办公区布置,调配办公物资,项目人员吃住行……一天下来光电话就得打五六百个。尽管每天睡眠不足5个小时,但她的手机一刻也不敢关机,一天二十四小时随时待命。


<  1  2  3  4  5  6  7  8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