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故事|战"疫"】战地故事 听到这声谢谢 我要努力成就更多家庭团圆

发布时间: 2020-02-26 14:22: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特别的元宵,收到三封来自患者的感谢信

 

时间:2020年2月8日

地点:湖北孝感市中心医院感染楼

记录人: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重症组队员、呼吸内科护士 周柳吟

 

元宵节,刚下班,孝感中心医院汤敏护士长给我们煮的汤圆,我们也吃上了汤圆了。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还收到了三封感谢信,心里面很暖。

虽然我看不到你,但我知道你们是那群最可爱的人

“虽然你们每天都穿着一层厚厚的防护服,虽然我看不到你们的样子,但是我知道,你们一定是那群最可爱的人!”孝感市中心医院隔离二病区,一位患者给我们的感谢信里这样写到。

当看到这封感谢信的时候,我的眼帘闪现了泪花。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让你和重庆援卾医疗队在孝感相识,虽然这种缘分很特殊,你的身份是患者,而我们是护士,虽然相识的地方是隔离病房,但这些都没关系,我们有着同样的目标和期望,那就是击退疫魔!

当你孤独无助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来到你身边,给你支持和鼓励,通过聊天得知,我们大家都是80末的同龄人,似乎有更多的话题了,这一刻,我们不是护患,而是朋友!


<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