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意大利大使:希望创造更多的双赢局面[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6-25 16:39: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意大利驻华大使白达宁

意大利驻华大使白达宁。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主持人:意大利将要举办最新一届世界博览会。请问目前的准备情况怎么样?

白达宁:一切都在顺利进行,我相信所有的建筑物和景观会在明年4月前完工,我觉得没什么大问题,我也知道中国馆的建筑施工也在顺利进行。我们也在借鉴中国的世博会举办经验,并且也致力于解决问题,所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主持人:中国企业是否可以参与到其中去?请问意大利世博局是否考虑专门制定一些措施,以吸引中国企业和游客呢?

白达宁:我想中国馆本身就是一个向世界游客展示中国成就的机会,这是其一;其二,世博会也是展示意大利环境的绝佳机会,不论是经济或金融环境,还是人文环境,为游客组织集会,组织文化活动,组织对食物、饮料以及两国风俗的特别推介会。我想以上两点为两国相互更加了解提供了重要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跳转到

 

/ 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