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图片故事】杭州限牌百日记

发布时间: 2014-07-04 10:39: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图片故事】杭州限牌百日记
图片故事】杭州限牌百日记  图片中国 中国网图片库 联合出品
    截至2014年2月底,杭州市机动车保有量达到259.8万辆,过去一年净增量达到27.6万辆。机动车保有量位居全国36个大城市第7位。
    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急剧增长,机动车尾气污染越来越严重。2013年杭州市先后有5次大范围严重雾霾天气。据环保部门测算,杭州市机动车尾气排放对大气PM2.5的贡献率高达39.5%。
    与此同时,杭州机动车的“三高”问题(高保有、高增长、高使用),带来了日益严重的交通拥堵。据杭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平台数据显示,2013年杭州交通拥堵指数为“8”以上(严重拥堵)的天数已达35天,全年市区早晚高峰平均车速已低于国际拥堵警戒线20公里/小时。2011年10月份实施的“错峰限行”措施,也因为这两年车辆的快速增长,被逐步填平限行的实际效果……
    3月25日,浙江省杭州市政府方面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杭州机动车于3月26日零时起正式限牌。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