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图片故事】云南鲁甸地震灾区:安置点的暑假

发布时间: 2014-08-14 11:32: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网8月14日讯(记者杨佳)对于普通学生,8月本应该是快乐的暑假,然而对于鲁甸县龙头山镇灰街子安置点的孩子们来说,这个暑假只能在帐篷里度过。

【图片故事】云南鲁甸地震灾区:安置点的暑假 

    尹顺成,男,7岁,龙头山镇中心小学学生,开学上二年级,现住灰街子安置点A区35号帐篷。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发放的衣服沾满泥土,尹顺成决定洗一洗这件喜爱的衣服。显然他还不太会洗,衣服上还残留着很多污渍。又投入水中,用刷子使劲的搓着。盆中的水早已成了浑浊的咖啡色。晾衣架就是固定帐篷的绳子,尹顺成站在凳子上才够得着。奶奶回来了,说尹顺成洗的衣物没拧干,把早上晾洗的衣物又弄湿了。尹顺成顽皮的朝着奶奶吐了吐舌头,也就没了下文。

     虽然暑假还没有结束,但暑假作业显然不是尹顺成现在关心的重点,听到记者提问时想了一会儿才回答“还没有做完”,似乎已经忘了这事。

    地震给尹顺成带来的恐惧还未消退,当时他正在山上摘花椒。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