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图片故事】云南鲁甸地震灾区:安置点的暑假

发布时间: 2014-08-14 11:32: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图片故事】云南鲁甸地震灾区:安置点的暑假

    邵冉,女,10岁,龙头山镇中心小学学生,开学上五年级,现住灰街子安置点C区124号帐篷。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邵冉很喜欢笑,笑的很开朗。在自家帐篷门前,她撩开了门帘,一户典型的灾民家庭,用雨布有用石头撑起的床,有铺盖和一些简单的生活用品。

    邵冉很懂事,看到记者水壶空了,从自己家拿出瓶装水给他们喝。

    地震时,邵冉和妈妈在山上摘花椒。她告诉记者,山上震出了很大的裂缝。对于地震,邵冉还是有些害怕,但已经知道怎么应对地震。邵冉讲了一家人如何脱险的故事,说是爸爸讲的。

    作业早已经写完,也被压在了倒塌的房屋中。“现在还缺什么吗?”记者问,她答道,“现在就是担心学校,教室还在,但是已经裂缝没办法使用了”。记者接着问,“书包还在吗?”,她答道,“已经从房子里刨出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跳转到

 

/ 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