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第三届全国智能化养老战略研讨会"在重庆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0-27 19:24: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戴凡  |  责任编辑: 戴凡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年10月24日至25日,“第三届全国智能化养老战略研讨会”在山城重庆召开。图为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琦在分论坛作主题演讲。

2014年10月24日至25日,“第三届全国智能化养老战略研讨会”在山城重庆召开。图为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琦在分论坛作主题演讲

面对中国传统养老产业所面临的诸多阻碍,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通过智能化技术减少养老服务对人力的需求,提高养老服务效率,降低养老服务成本,让越来越多的老年人享受得到、享受得起智能养老,是全面改变传统养老困境的突破口与转折点。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积极贯彻响应了党和国家对养老服务业的政策扶持,更深入探讨了智能化养老的理论政策和技术创新。围绕中国特色、围绕发展方式、围绕科技创新,以发展智能养老为主要核心,在社会各界不同声音碰撞、交锋、磨合中,凝聚共识,凝聚力量,改革传统养老模式,开拓养老方式改革之路!

此次会议得到了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促进司、国家卫生计生委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司、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综合部、重庆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卫生计生委、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中国老年学学会、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以及美驻华大使馆、美国贸易发展署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来自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老龄办负责同志,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共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跳转到

 

/ 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