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日本最大黑帮“山口组”迎来百岁生日[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1-28 08:21:24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日本最大黑帮山口组今年成立100周年。25日,在警方警戒下,该组织在神户市总部举行仪式,骨干悉数参加。

据美国《财富》杂志统计,山口组去年收入达800亿美元。

日本最大黑帮山口组今年成立100周年。25日,在警方警戒下,该组织在神户市总部举行仪式,骨干悉数参加。

据日警方统计,山口组目前成员1.6万多人,和2010年的2万人相比呈减少趋势。另据美国《财富》杂志统计,山口组去年收入达800亿美元。

800 亿美元,这是个什么概念?相当于泰国的年度预算!

韩国《朝鲜日报》近期的一篇报道,为我们清晰梳理了山口组的发财之路。

它多有钱?

韩国《朝鲜日报》近期的一篇报道指出,如果与企业相比,山口组在日本企业销售额排行榜上,排在跨国企业日立(去年收入959亿美元)之后,列第8位。

美国《财富》杂志一言以蔽之———山口组的超高年收入,比排在黑社会排行榜第二位的俄罗斯“松采沃兄弟会(Solntsevskaya Bratva)”的85亿美元多出了一位数。

1   2   3   4   5   下一页  


 
2014年终策划——中国故事·我的201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