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召开在即 精彩看点有哪些?[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3-23 13:56: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将于3月26日至29日在中国海南省博鳌召开,这次年会的主题为“亚洲新未来:迈向命运共同体”。目前年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进入倒计时。图为3月22日,博鳌亚洲论坛会址装扮一新。中国网图片库 蒙钟德
 

看点三:“一带一路”实施方案有望在年会上出台?

  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有望成为“一带一路”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据知名媒体报道,参会各方还将在论坛期间签署重要经济合作协议。即将出台的“一带一路”规划,将包括一份详细的重大工程项目清单,规划未来几年将要签约、开工的项目,涉及铁路、公路、能源、信息、产业园区等总计几百项重大工程。

 

看点四:参会企业家人数增长迅猛 背景更加国际化

  自成立至今,每年参会的企业家数量都在增长,今年也不例外。将有65家财富500强公司的董事长、CEO出席年会,另有132家财富500强公司派出亚太和中国区负责人出席。目前已确定参会的企业家阵容可谓庞大,包括印度民族工业的象征、塔塔集团名誉董事长拉坦·塔塔、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美国私募基金传奇式人物、黑石集团董事长Stenphen Schwarzman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