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召开在即 精彩看点有哪些?[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3-23 13:56: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将于3月26日至29日在中国海南省博鳌召开,这次年会的主题为“亚洲新未来:迈向命运共同体”。目前年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进入倒计时。图为3月22日,进出博鳌亚洲论坛会址的道路两旁装饰一新。中国网图片库 蒙钟德
 

看点五:首次开设农业、司法和宗教板块

  据官方议程显示,三农议题受关注。本届年会将举行“城镇化背景下的农业、农村与农民”为主题的讨论,邀请了城镇化和“三农”问题专家出席。此外,还有一场探索农村金融改革新模式的讨论。北京工商大学商业经济研究所教授洪涛表示,“三农”议题进入博鳌论坛显示出亚洲各国合作的新动向。他认为,许多亚洲国家都是农业大国,特别是东亚和东南亚国家,多为农业生产、农产品贸易或农产品消费的大国,探讨“三农”议题将为亚洲国家深化合作开拓更大的空间。

 

看点六:互联网+、创业、创新成为新亮点

  创业、创新是年会新亮点。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将于29日与一些企业家就技术、创新与人类的可持续发展问题进行对话,百度CEO李彦宏将担任主持。同日的“互联网思维”分论坛,腾讯、百度、新浪、京东等互联网行业精英与金融界马蔚华、地产界潘石屹、家电界董明珠等传统行业领导人进行跨界对话。(文字:博鳌观察)



 

 

   上一页   1   2   3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