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期待G20峰会关注就业和增长[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7-19 14:04: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回答记者提问。中国记者 郑亮摄影

中国网:除了足球之外,中意近些年在很多领域都加强了合作,那您怎么看待近两年中意两国在经贸领域的合作?

谢国谊:我想说中意双边关系在不断加强。表现在,去年我们两国之间进行了多次重要的政府间交流和互访。比如,两国的外交部长,中国外长王毅和意大利外长保罗·真蒂洛尼去年会见了三次。我们重启了商业论坛,组织双方知名的、重量级的企业家进行交流。除此之外,近几个月意大利议会、卫生部、教育部等部门领导人都到访了中国,这几天意大利文化部的领导人也将到访中国,这是非常重要的部门,我们在认真筹备各种访华工作。所以说我们的双边关系正在加强。在经贸领域,我们的双边合作也在提升,目前双边进出口仍有不平衡,但我们在投资领域合作也很多,去年意大利是欧洲第二大吸引中国投资的目的地国家,而意大利也在中国投资了很多项目。所以我认为双方合作有很多良好的机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