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期待G20峰会关注就业和增长[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7-19 14:04: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网:我想了解下,意大利民众对于“中国制造”产品有怎样的印象?


谢国谊:我觉得我们要解决一些非常重要的问题,也就是我们需要推动相互间的了解,原因是我觉得如果我们双方能够更了解彼此,那我们之间的互补性和合作就可以得到更好地利用。举例而言,当有意大利派代表团来的时候,我就向他们展示中国能向世界提供的产品,中国的产品质量和消费者的品味都在提升。所有的代表团都会很惊讶,被他们看到的所震撼。我曾经向一位意大利政府官员展示我怎样通过微信来方便地支付。

中国网:您也用微信?

谢国谊:当然了。他当时非常惊喜,然后决定下载微信。同时,我觉得中国也应该更好地了解意大利。中意确实都是历史文明悠久的国家,但是我的感觉是,意大利的创新能力并没有在中国完全展示出来。回到你的问题,我觉得意大利民众对中国的了解在日益加深,他们了解到中国正在不断进步,逐渐成为世界上最有意思、最具吸引力、最先进的市场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