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期待G20峰会关注就业和增长[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7-19 14:04: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网:我们接下来谈一下G20。本届G20峰会的主题是“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您怎么理解这个“4I”理念?

谢国谊:我觉得“4I”理念非常精准地描绘出中国现在努力的目标。在我看来,把这些重要理念整合起来,表现出中国想要释放它的所有潜力来提升硬件基础设施和软实力等,以便把握住世界市场在全球化进程中所产生的机遇。我很赞同这些理念,而且强调“4I”理念很重要,这归功于中国国家主席对此次G20峰会的付出,实际上这些也是当下以及未来世界所要面对的挑战。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