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故事】80后美女列车长的首发之旅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07  发表评论>>

【图片故事】80后美女列车长的首发之旅 图片中国 中国网图片库 联合出品

【图片故事】80后美女列车长的首发之旅 图片中国 中国网图片库 联合出品

    阳柳,1984年生,出身铁路世家,从小对铁路有特殊感情,向往当一名列车长。从部队复员后,阳柳在广铁集团长沙客运段担任列车员。由于工作业务能力强,成绩突出,2010年7月,在长沙—永州T8301开通首发之日,阳柳担任此趟列车的列车长。这也是阳柳第一次担当列车长职务。

    2013年12月28日,长沙南—桂林的高铁开通,阳柳再次被挑选为首发高铁列车的列车长。在此前广铁集团组织的第一次高铁动车的应急演练中,阳柳担任了应急演练列车长重任。被大家誉为“首发列车长”。

    阳柳随身携带了一本工作日志,她每到一个地方,就会仔细调查列车运行情况,并认真记下各地值班员的电话,保持联系,随时了解列车情况。这个习惯,阳柳从来没有改变过。

    在乘务中,她服务热情、大方,工作认真,细致,她希望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能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中国梦:当好列车长,尽我的能力帮助每一个人。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图片故事】旧城送煤工
·【图片故事】探访“90后”新兵军营生活 破茧成蝶崭露头角
·【图片故事】退伍老兵的最后一天
·【图片故事】"1111"快递员
·【图片故事】探秘飞机“保姆”
·【图片故事】手机伴奏的乡村音乐课
·图片故事:小于考研记
·【图片故事】“背”着爸爸上学
·【图片故事】渔村码头的年末时光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