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360度精准服务 打造智慧“云计生”[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01 15:44: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图为湖北省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儿科门诊。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湖北省卫计委多举措应对儿科医生短缺

随着国家实施全面“二孩”政策,儿科医生紧缺的问题却越来越凸显,湖北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的儿童医学中心在面临儿童医院少、儿科医生短缺、孩子看病难,这些问题已经有了一些应对措施但依然面临巨大的挑战。

2016年改造的儿科门诊是宜昌市中心医院的品牌科室,分为3个病区。数据显示,门诊工作量逐年攀升。2016年,门诊量达到了16万人,2017年1-7月份,就达到了11万人。以每年20%-40%的速度增长,仅以今年7月份为例,病人总数和去年同期比较,一个月增长4360人,增幅竟高达40%。

   <<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