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裴春亮:听党话跟党走,同创业共致富[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0-23 14:54:22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杨佳、刘晨曦 | 责任编辑: 赵娜

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南省辉县市张村乡裴寨社区党总支书记裴春亮 中国网 郑亮 摄



这些年,裴春亮累计捐资1.83亿元为家乡、为社会办了一些实事,也获得了一些荣誉,但他说“所有的功劳都应该记在党的名下,所有的成绩都归功于人民群众”。他将始终把“乡亲不富誓不休”作为毕生信念和追求,带领父老乡亲听党话、跟党走、同创业、共致富,通过发展旅游+产业实施精准扶贫,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让太行山区十五万群众不远离家门就能创业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