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新科技”的融合之路 增材制造产业发展侧记

发布时间: 2018-01-05 14:00: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赵娜


    黑龙江省副省长胡亚枫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毅寅、中国航天科工三院院长张红文的陪同下,参观航天科工展台。中国网 杨佳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杨佳)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在制造业进入转型升级的新时代背景下,增材制造作为航天领域的“新科技”呈现出融合发展的态势。1月5日,在哈尔滨举行的首届中国航空航天3D打印材料及应用制备技术博览会暨高峰论坛上,来自全球的专家学者、3D打印企业代表汇聚一堂,聚焦产业和技术发展趋势与创新应用,为推动我国相关产业技术发展建言献策。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