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九寨”杯大熊猫摄影比赛颁奖 《野生熊猫进农家》组照获5万大奖[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1-10 14:01: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和民通报摄影大赛举办情况。

 

       首届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九寨”杯国际摄影大赛由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九寨沟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九寨沟景区管理局、阿坝州大九旅集团公司协办。本次大赛积极倡导“熊猫中国 走向世界;熊猫文化 世界共享;生态文明 世界共建”的理念,创新亮点是,让“大熊猫”和“九寨沟”这两个世界顶级生态品牌叠加,携手亮相,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据悉,大赛自2017年5月开赛以来,受到国内外众多熊猫粉丝、摄影师、生态环保人士以及普通公众的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期间,虽然发生了“8.8”九寨地震,造成许多选手特别是省外境外选手取消拍摄行程的情况,但仍有数百位选手经过数月的创作,向组委会提交了大量优秀的作品,圆满实现了摄影活动“宣传熊猫文化、保护熊猫环境、普及熊猫知识”的办赛初衷。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