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九寨”杯大熊猫摄影比赛颁奖 《野生熊猫进农家》组照获5万大奖[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1-10 14:01: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九寨沟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致辞

 

       赵新民、张凌娟、魏前程、黄击拳、王玲、马川江、李勇、贾超、钟绍华、陈捷等的作品获得本次大赛优秀奖。组委会提名奖由郭陶春、左亚丽

、周了、郑汝成、赵渝庚、李代生、龚全意、刘斌等的作品获得。此外,重庆市老摄影家协会、成都民俗摄影协会、九寨沟县摄影协会、都江堰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江油市回归线摄影俱乐部等五家单位获得大赛组织奖。大熊猫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动物之一,已在地球上生存了至少800万年,是世界生物进化史上的活化石,数量十分稀少,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深受全球大众的喜爱,被誉为“中国国宝”。

       据全国第四次大熊猫调查报告显示,全国野生大熊猫种群数量达1864只,分布在秦岭、岷山、邛崃山、大相岭、小相岭和凉山等六大山系,涉及四川、陕西、甘肃三省的17个市州、49个县市区、196个乡镇。其中,四川省1387只,占全国野生大熊猫总数的74.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