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读诗之夜:相识46年,北岛与芒克首次内地同台[图]

发布时间: 2018-05-22 10:15: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2018年5月19日晚,第三季“春天读诗之夜”在北京77剧场落幕,当晚嘉宾与观众一同融入了诗歌的世界。中国网 杨佳 摄影


       这是自2016年推出“春天读诗”同名落地活动以来,举行的第三次“春天读诗之夜”。现场嘉宾与观众,两百个理智与情感共生的灵魂,一起“扑通”跳入诗歌的世界。

       本次活动主题为“理智与情感”,这是一个人类永恒的辩论主题,有人说:“理智是一切力量中最强大的力量,是世界上惟一自觉活动着的力量。”有人说:“当感情支配一切的时候,理智就显得无能为力。”而今晚,在“春天读诗之夜”的台上,一念间,理智与情感的字句氤氲交织,华丽迸溅意象的火花。


 

<  1  2  3  4  5  6  7  8  9  10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