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读诗之夜:相识46年,北岛与芒克首次内地同台[图]

发布时间: 2018-05-22 10:15: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诗人芒克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之后灯光亮起,芒克早已准备好,虽身体不适,他却依然坚持参加此次读诗,”我的过去仍旧是我现在的镜子,我的现在是我未来的倒影,在这里,生和死已不存在界线,我没有必要去惧怕死亡“。

       如果说朗诵会前半部分是情感的宣泄与对抗,而芒克就是一下子把人们拉入理智意象的力量,他先后朗诵两首诗歌《黄昏》和《没有时间的时间(序)》,铿锵而坚定的嗓音穿透过钢琴的伴奏,他思考自己、思考别人、思考万物。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