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读诗之夜:相识46年,北岛与芒克首次内地同台[图]

发布时间: 2018-05-22 10:15: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在诗句、音符与律动交错的夜里,一起向春天告别。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此次到场朗诵的不仅有诗人北岛、芒克、翟永明、巫昂、文艺片女王黄璐、青年作家蒋方舟,凤凰网副总裁兼总编辑邹明,本届“春天读诗之夜”为普通诗歌爱好者专门设置了一个环节,快递员朱宏、大学生王星皓倾情演绎“春的临终”,感动了全场观众与在线收看直播的数十万凤凰网友,理智与情感在诗歌的金色沙河中,全然洞开;现场还特别邀请到民谣歌手程璧、舞蹈家侯莹驻场表演,在诗句、音符与律动交错的夜里,一起向春天告别。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