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大剧院原创歌剧首登俄罗斯顶级艺术殿堂 感动俄罗斯观众

发布时间: 2018-09-12 16:44: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中国国家大剧院原创歌剧首登俄罗斯顶级艺术殿堂《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感动俄罗斯观众 国家大剧院供图 牛小北摄影


未演先火,中国原创歌剧在俄罗斯成爆款

俄罗斯马林斯基剧院,在世界表演艺术圈地位斐然,为世界贡献了一大批举世闻名的音乐家、舞蹈家。此次中国国家大剧院赴俄罗斯交流演出,正是受邀于马林斯基剧院,并作为其2018/19演出季重要外邀演出之一。在马林斯基剧院售票大厅内,《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海报和宣传片在广告栏重要位置滚动播放。马林斯基剧院对此次交流演出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而这部改编自俄罗斯文学经典的中文歌剧,在俄罗斯受到广泛关注。不仅当地媒体对该剧演出争相报道,当地观众更是充满期待,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

首演前一天,在圣彼得堡大学孔子学院举行的《这里的黎明静悄悄》艺术沙龙,让本次赴俄交流演出在圣彼得堡持续升温。据悉,两场歌剧演出票均已提前售罄。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