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大剧院原创歌剧首登俄罗斯顶级艺术殿堂 感动俄罗斯观众

发布时间: 2018-09-12 16:44: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中国国家大剧院原创歌剧首登俄罗斯顶级艺术殿堂《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感动俄罗斯观众 国家大剧院供图 牛小北摄影


中俄合作,让这里的“黎明”更俄罗斯

中俄两国艺术家同台演绎,共同完成中国国家大剧院原创歌剧,合作之深度,史无前例,也成为演出一大亮点。当晚,在中国国家大剧院音乐艺术总监吕嘉执棒下,马林斯基交响乐团赋予该剧更为浓烈的俄罗斯气质。来自中国的歌唱家张扬、徐晓英、王宏尧、李欣桐、张卓、刘恋与马林斯基剧院芭蕾舞演员、西部军区歌舞团的舞蹈演员们以精湛的演出和默契的配合,征服全场。身着俄罗斯民族服饰的俄罗斯舞蹈演员和儿童演员们,与中国国家大剧院合唱团的演员们一起载歌载舞,让这部中文歌剧俄罗斯风味十足。


9月12日该剧还将在马林斯基新剧场进行第二场演出。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