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大剧院原创歌剧首登俄罗斯顶级艺术殿堂 感动俄罗斯观众

发布时间: 2018-09-12 16:44: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中国国家大剧院原创歌剧首登俄罗斯顶级艺术殿堂《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感动俄罗斯观众 国家大剧院供图 牛小北摄影


“你好,俄罗斯!” 莫斯科演出精彩继续

歌剧演出后,9月14日-15日,马林斯基交响乐团还将继续“陪伴”国家大剧院交流演出团队转站莫斯科。在俄罗斯军队中央模范剧院,中俄艺术家们将联袂演出两台主题为“你好,俄罗斯!”的歌剧经典作品音乐会。活跃在世界歌剧舞台的华人歌唱家孙秀苇与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歌唱家瓦吉姆·阿南耶夫、马克西姆·马克拉科夫也将加盟,为观众唱响《托斯卡》《游吟诗人》《微笑王国》《塞维利亚的理发师》等世界歌剧脍炙人口的经典咏叹。而歌剧《这里的黎明静悄悄》音乐会也将为观众呈现该剧的精彩唱段。


此次交流演出,中国国家大剧院希望通过中俄艺术家同台演绎,促进两国艺术机构展开更为深远的艺术交流与合作发展,进一步加深俄罗斯观众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增厚友谊。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