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大剧院原创歌剧首登俄罗斯顶级艺术殿堂 感动俄罗斯观众

发布时间: 2018-09-12 16:44: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中国国家大剧院原创歌剧首登俄罗斯顶级艺术殿堂《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感动俄罗斯观众 国家大剧院供图 牛小北摄影


马林斯基剧院艺术总监、指挥大师捷杰耶夫在演出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演出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说这是非常出色的表演,戏剧和音乐效果都很震撼。今天的合作是与中国国家大剧院众多合作项目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在俄罗斯家喻户晓,拍过电影,但是以此为题材,由中国作曲家谱曲,中国指挥和导演来共同完成,还是史无前例。在俄罗斯马林斯基乐团的协作下完成的这部作品意义深远。它将两国的艺术家连结的更加紧密,并进一步加深了中俄友谊。中国国家大剧院合唱团表现非常完美,同时非常感谢歌唱家们,中国艺术家们与乐团的合作为观众带来一个难忘的夜晚。


<  1  2  3  4  5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