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故事】别小瞧了喀什这顿免费早餐

发布时间: 2018-10-12 15:44: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除了积极用药物防治外,南疆工作站培训的实验室工作人员还能够熟练使用多项快速诊断技术。实验室位于喀什结核病防治所的院子角落里,棕红色的金属门紧闭,门上黄色防止生物安全警示标识十分抢眼。实验室里,陈伟正在用LED显微镜观察痰中细菌的分布情况。

门前清静,门内却是另一番忙碌的景象。300平米的实验室如“丰”字型布局,一条走廊连接着若干个房间,各类检测设备存放在各个房间,5、6名工作人员在通道中的试验台、显微镜与生物安全柜和实验材料存储柜之间忙碌着,显得有些局促。

南疆工作站通过培训、手把手地带教指导,使地区参比实验室能够熟练使用多项快速诊断技术。耐多药诊断由3个月缩短至4小时,检测时间大大缩短,为结核病的诊断和治疗工作提供准确高效的科学依据。

另外,工作站还通过国家疾控中心,从全球的国际合作项目中获得资源,为喀什地区配备了大量的实验设备和实验试剂,有力提升了喀什地区结核病实验室的检测能力和技术水平。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