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故事】别小瞧了喀什这顿免费早餐

发布时间: 2018-10-12 15:44: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在赴疏勒县调研的路上,陈伟指着前面的车辆说。这辆车是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配备的,按车辆行驶的里程计算早已超限服役期限。陈伟讲,在国家严控三公经费的情况下,车辆一旦淘汰单位就面临没车可用的尴尬状况。

陈伟在喀什的两年间,也正是这辆超期服役的车载着他跑遍了整个地区的十二个县(市),开展了“高疫情地区患者主动发现试点”、“结核病与营养和环境关系调查”等多项专题调研和技术指导工作。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