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故事】别小瞧了喀什这顿免费早餐

发布时间: 2018-10-12 15:44: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即将返京之际,陈伟说,他在南疆工作也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除了这里长期坚守的工作人员之外,在北京的中国疾控中心大本营,以及全国的疾控体系都是他遇到困难解决问题的坚强后盾。

陈伟将办公室和宿舍门钥匙交到了王嘉的手上,也将南疆工作站的任务和使命传递给了他的肩上。

未来的一年,王嘉需要找到更多钥匙,解决喀什地区结核病防治难题。像他的前任一样,继续默默地奉献和守护着祖国的南疆。(中国网记者 杨佳 摄影报道)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