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故事】90后收藏家 用十万张车票讲述改革开放四十年北京公交故事

发布时间: 2018-10-30 09:00: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10多年的时间,十几万张车票的收藏,这一张张的车票就是马腾腾这个90后年轻收藏家的一本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教材。

“虽然很多内容没有亲历,但是我自己收藏车票这么些年,从一张张车票中了解到太多关于改革开放的知识,现在我把这些知识汇集成书了,希望更多我的同龄人或者比我还小的人可以通过这些车票了解到我们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马腾腾这样说。2017年马腾腾主编的《北京公交车票史话》出版发行,为北京公交的发展史添上了一笔浓墨重彩。(图/文 中国网 郑亮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