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武警鄂尔多斯支队防沙治沙路:从沙进人退到绿进沙退,守热土洒绿色

发布时间: 2018-11-24 09:00: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裴希婷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2018年4月,武警鄂尔多斯支队参加驻地植树造林。(图片由武警鄂尔多斯支队提供)

 

中国网讯(记者 裴希婷 通讯员 齐明宇 王志国)每年春回时分,沙漠腹地、荒山野滩、母亲河畔,总能看到一队队身穿橄榄绿的武警官兵扛铁锹,挑水桶走出营区,奋力植树的身影,一茬接一茬,一代又一代,不论冷暖、不分四季,始终坚守在治沙路上——他们就是武警鄂尔多斯支队。

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份坚守,今天的鄂尔多斯,人在绿中,城在林中。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绿化模范城市,名副其实。该支队先后被自治区授予“双百万”京津北绿色屏障工程先进集体,多次获得驻地城郊义务植树先进集体,2016年,被武警部队表彰为基层建设标兵支队等。

1  2  3  4  5  6  >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