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队2019:强军兴军再出发[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1-07 07:46:0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西藏军区某汽车团在开训动员中展示出车流程(1月4日摄)。新华社发(吴敏 摄)

统帅一声令下,三军动若风发。

1月4日,记者在东部战区联合作战指挥中心看到,各要素和席位值班人员严阵以待,依托信息系统等平台手段,严密监控复杂态势,稳妥高效指挥应对海空突发情况。

新年伊始,东、南、西、北、中五大战区以开训即开考姿态大抓练兵备战,开展战区首长机关和直属部队军事训练考核和比武竞赛活动,大力提高战区联合作战指挥能力。

天寒地冻,主战主唱,练战正酣。在北部战区机关,身穿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各色冬季作训服的各局室人员,就新年度严密组织日常战备行动、拟制体系建设长远规划等6项重点军事任务,共同研究筹划,深入研讨攻关……

新的一年里,各战区将“以联为纲”积极探索新体制下战区联合作战指挥训练体制,把体系作战、联合作战要求贯穿训练各层级。

“我们的使命是聚焦对抗强敌,深化作战准备。”北部战区联指中心参谋陈心钟说,作为第一代战区人,“我们责无旁贷”。

<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