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队2019:强军兴军再出发[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1-07 07:46:0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火箭军某团气象台官兵在野外进行应急气象综合保障演练(1月4日摄)。新华社发(朱伟 摄)

夜幕降临,天山山脉大雪纷飞,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茫茫雪野里的官兵枪开保险、炮弹上膛,摆开战斗队形,穿插迂回,消失在漫天大雾中……

1月4日,武警新疆总队机动一支队官兵以实战化课目为牵引,提高复杂环境下反恐能力。在山地捕歼战斗演练现场,记者看到,特战队员根据不同地形、目标距离,在长途武装奔袭后,逐一开展步手枪快速转换射击、交替掩护射击、突入识别射击等课目训练。

在海拔4000多米的雪域高原,武警西藏总队数千名官兵展开5天4夜军事大练兵,锤炼部队在极寒缺氧条件下的综合作战能力。

在险象环生的南国密林,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一场实装对抗演练激烈展开。一路上,“敌”情不断,蓝军分队“杀招迭出”……

“欲临敌而有功,宜闲习之在素。”据武警部队参谋部训练局负责人介绍,2019年,武警部队将聚焦“两个维护”使命任务,组织开展4场“卫士-2019”系列演习、“砺剑”冬季大练兵和“魔鬼周”极限训练,大力加强应急应战训练,全面提高新时代打赢制胜能力。(执笔:记者樊永强;参与采写:李清华、张玉清、张选杰、李国利、王玉山、黄书波、杨庆民、李兵峰、秦富梁、程永亮、陈冉、付凯、黄桂斌)

<  1  2  3  4  5  6  7  8  9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