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王巍:我想体验一下C919[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3-09 22:42: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赵娜

       3月3日,全国人大代表王巍在驻地接受了中国网记者专访。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作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今年王巍围绕自主创新提带来了一些建议。其中就包括建议国家在人才引进方面提供一些政策支持。以王巍所在的航天海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为例,每年工资总额受限。在此情况下,引进高端人才与民营企业、私企相比毫无竞争力可言。他希望国家在这方面加快出台相关的指导细则。

        采访快结束时,再次说起自己的遗憾,王巍讲,“等到C919商业飞行的时候,我买一张票,去亲自坐一下”。我想这不仅是王巍一个人的梦想,也是亿万中国人的大飞机梦。这一天不会太遥远,大飞机的试飞生产在逐渐加速,今年还将有三架C919陆续加入试飞队伍。未来还会有CR929,甚至研发更大型的飞机,将载着追求美好生活的人们飞向世界的各个角落。(中国网 杨佳 采访报道)

 

<  1  2  3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