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影像册[组图]

发布时间: 2019-12-13 07:13:0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上左:关舜华肖像;下左:关舜华在南京家中;下中:关舜华和女儿刘玉芳在家中聊天;右上:关舜华在展示自己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证;右中:关舜华在厨房择菜;右下:关舜华和女儿刘玉芳、外孙媳妇欧刘玲(右)在家中合影(拼版照片,11月7日摄)。

关舜华,1925年8月10日出生,当年家住南京中山门外坡道附近,父亲是开杂货店的,日军进城前一家人“跑反”到了淮安,一个月后回到南京,躲进设在宁海路的难民区。她的叔叔在中山门外的桃园被日军杀害。关舜华19岁结婚,育有一女。新华社记者 韩瑜庆 季春鹏 摄

<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