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迎盛会

发布时间: 2022-10-14 10:03:40 | 来源: 人民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广西壮族自治区马山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化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壮族会鼓比赛。
  顾 喆 张云河摄影报道

  参观者在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供图

  浙江省仙居县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与党旗合影。
  王华斌摄(人民视觉)

  江苏科技大学党员志愿者和江苏省镇江市红光太古山社区老党员联合开展“心里话儿向党说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石玉成摄(人民视觉)

  湖南省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村民制作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苗绣。
  郭立亮摄(人民视觉)

  甘肃省张掖市第四中学学生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烈士纪念馆内了解党史知识。
  王 将摄(人民视觉)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隆重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盛世迎盛会,全国各族人民倍感振奋和自豪。从东海之滨到武陵山区,从陇原大地到西南边陲,一场场文艺汇演热情讴歌时代新貌,一幕幕成就展示全景呈现非凡十年,一项项主题活动持续激发奋进力量……城市乡间,广大干部群众以各种方式迎接这一历史性盛会,表达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共同心声。


  同心向党迎盛会,立足岗位作贡献,神州大地奋进的足音铿锵。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亿万中华儿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