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兰州选手西安参加长跑比赛 同一地点两次被打夺亚军[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28 10:55:39  |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昨日8时38分42秒,张宝强被打倒在地后,一旁保安连忙上前劝解 本报记者 闫文青 摄

■事发 2014 年全国10公里路跑联赛西安站

■被打选手来自兰州,曾多次获得全国性长跑比赛第一、二名

■本报记者拍到事件清晰过程

■赛事组委会给予其第一名的奖金和一定的医药费补偿

2014年全国10公里路跑联赛西安站昨日上午在曲江池遗址公园隆重举行,本是一场热闹的跑步活动,却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来自兰州的选手张宝强在比赛途中,被其他参赛选手两次殴打,但他没有放弃比赛,最终还是获得男子10公里专业组的亚军。

当事人

把我拉到一边拳打脚踢

西安站的比赛,共有近5000人报名参加。比赛项目分男、女10公里专业组,男、女10公里公开组和男、女5公里公开组共六个组别,每组取前八名进行奖励。其中5公里公开组在比赛中只需跑一圈就结束比赛了,而10公里比赛需要跑两圈。

23岁的张宝强参加的是男子10公里专业组比赛。据张宝强的描述,在比赛进行到800米左右时,后面有位参赛男选手不停地用脚绊他,起初他以为那位参赛选手只是跟得太紧,就嘴里嘟囔了几句。

“一开始他绊我,我说了让他慢点,他也不说话。”张宝强说,对方仍然绊他,他就骂了几句,对方突然开始用手推他,还把他拉出跑步队伍,按倒在地上拳打脚踢,“我胳膊上的伤就是倒地时擦破的。之后有个保安上前制止他,我才得以逃脱,起身继续比赛。”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