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兰州选手西安参加长跑比赛 同一地点两次被打夺亚军[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28 10:55:39  |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张宝强称在不断遭遇踢脚后,他质问24842号选手

在比赛中被人打,这是参加过多次长跑比赛的张宝强从未遇到过的事情,“我是专程来西安比赛的,所以并不想跟他继续纠缠下去。”他继续参加比赛,实力强劲的他在之后的比赛中不断赶超对手。但是,噩运在不久后再次降临。

“开始第二圈后,差不多就是在第一次被打的位置,他(打人者)也不知道从哪儿又冒了出来,还带了个人一起,再次把我拉到一边用拳头打我,两人还扯下了我的号码布。那时有个工作人员跑过来制止他们,他们立马拿着我的号码布跑了。”张宝强说,跑过终点后,因为没有比赛号码布,组委会没有认定他的成绩,后来他反映了被打的情况,而且10公里专业组选手配有电子芯片,最后经过核实,组委会证实了他获得第二名的成绩,“两次意外耽误了大约5分钟,不然以我的实力肯定能拿第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跳转到

 

/ 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