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兰州选手西安参加长跑比赛 同一地点两次被打夺亚军[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28 10:55:39  |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张宝强遭到殴打 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闫文青 摄

为何没有报案?张宝强说,当时事情发生后,他曾告知赛事执勤民警,民警让他先找回被抢走的比赛号码布,并找到打人者,然后再看怎么处理。但号码布和人都没有找到,也就没有再去报案。

“张宝强去年参加兰州马拉松比赛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组第二名,还在西安城墙马拉松男子13.7公里上获得第一。前几天在全国田径大奖赛上还获得男子5000米和10000米冠军,我觉得宝强是被人盯上,故意不让他正常比赛。”张宝强的家人决定留在西安找到打人者,“虽然5公里公开组有三千多人,但是我们还是要找。”

本报记者 张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跳转到

 

/ 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