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兰州选手西安参加长跑比赛 同一地点两次被打夺亚军[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28 10:55:39  |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4842号选手被质问后从身后拉拽张宝强

组委会

查不到打人者身份

对于张宝强被打的情况,本报记者拍摄到了一组清晰的照片,这组照片在赛后也被组委会当作调查的证据。照片上可以看出,打人者是一名身着24842号码布的男子。而张宝强的右胳膊肘部和脸上都有明显的伤痕。

“六个组别是从同一起点同时出发,所以我也不清楚那个打我的人是哪个组别的。”张宝强说,“参赛选手的报名都是实名制的,根据照片显示的号码布,组委会应该可以找出参赛选手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就在张宝强和家人焦急等待最终结果时,组委会告知他们:“查不到!”

2014年全国10公里路跑联赛西安站运营方负责人孙小平负责调查“张宝强被打”事件。孙小平告诉记者,从号码布来看,打人者属于5公里公开组,“5公里公开组今年有3000多人报名参加,它的开设主要是为了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跑步中,所以这个组别参赛选手的号码布和10公里不同,都是随机发的,那个打人者的身份我们也查不到。”

对于这一情况,记者特别采访了多名参加5公里公开组的选手。他们均表示:“报名时,需要填写个人信息,包括姓名、电话、身份证号,之后缴纳报名费。然后在领比赛服和号码布时,需要用本人身份证来领取。”但对于号码布是否和个人身份信息相关联,他们并不清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跳转到

 

/ 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