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一院多款智能机器人亮相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8-15 19:55: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8月15日,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展出多款智能机器人。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据了解,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研究院通过60余年不断的自主创新,取得了载人航天工程、探月工程、新一代运载火箭首飞成功等国家重大科技项目为代表的巨大科技成就,近年来,火箭院致力于将航天与智能产业相结合,升级传统产业生产模式,并通过军民融合,让航天智能创新引领产业变革,催生出新的应用领域,创造出开放、共赢的军民合作空间,迎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的新时代。




<  1  2  3  4  5  6  7  8  9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