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留声 收藏家汪世林向国家大剧院捐赠431张珍贵黑胶唱片[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1-05 16:34: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11月3日下午,国家大剧院“走进唱片里的世界”艺术普及教育活动之“百年留声——收藏家汪世林黑胶唱片捐赠活动”在国家大剧院艺术资料中心举办。国家大剧院供图 牛小北摄影


一个个古老的留声机,一张张带有年代感的黑胶唱片,不仅留下了动听的乐声,也见证了岁月的痕迹。11月3日下午,国家大剧院“走进唱片里的世界”艺术普及教育活动之“百年留声——收藏家汪世林黑胶唱片捐赠活动”在国家大剧院艺术资料中心举办。国家大剧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佳琛,北京时代环球国旅董事长、收藏家汪世林,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光羲等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国家大剧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佳琛代表国家大剧院接受了收藏家汪世林先生所珍藏的431张黑胶唱片的捐赠,同时向汪世林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