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进博会落幕 世界在开放的中国市场中分享发展机遇[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1-12 08:11: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李佳

萨摩亚展台,参展商Cédric Holtz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与中国观众的沟通。 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 摄

中国网11月11日讯(记者 张若梦)9日是进博会首个团体观众日。上午10点,国家馆太平洋岛国展区萨摩亚展台,参展商Cédric Holtz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与中国观众的沟通。“这瓶果酱多少钱?”“这罐椰浆怎么吃?”他带来的萨摩亚展品受到普通中国观众的关注,甚至有人想出钱买下装点展台用的贝壳。

Cédric Holtz向中国网记者表示,这是这些产品在中国的首次亮相。中国观众的热情让他对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路充满信心。

2018年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在这个世界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上,3600多个参展商带来了各具特色、质量优良的展品。展会双向开放,参展者希望借助进博会平台拓展市场,境内外40万名采购商希望借此机会洽谈,寻求合作的机遇。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