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进博会落幕 世界在开放的中国市场中分享发展机遇[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1-12 08:11: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李佳

食品及农产品展馆,观众拍摄展品。 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 摄

岛国萨摩亚位于太平洋南部,Cédric Holtz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拓展市场,原因在于他看好中国高档食品消费市场的潜力。“中国人对生活质量日益重视。但在高档超市中,能看到洋酒,却缺少品质顶级的果酱,这是我们手工果酱的机会。”所以,在此次博览会上,Cédric Holtz的重要目标之一是寻找产品的中国代理商。为此,他还注册了中国的即时通讯工具以便与潜在合作伙伴保持联系。几天来,已有多人表示对他的产品感兴趣,将在会后约见深入洽谈。

中国市场还获得了欧洲企业的关注。来自荷兰的保健品品牌Bloem负责人陈曦向中国网记者表示,近年来该品牌愈发重视亚洲市场,而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购买力、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尤其是女性对身体保养的重视等都证明着中国市场“时不我待”。

同样“器重”中国市场的还有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欧莱雅。在本次进博会上,欧莱雅是首批确认参展意向的企业,对参展极为重视,带来了旗下21个品牌的500余件进口产品参展,包括多个中国首发和亚洲首发。“中国已经成为了欧莱雅全球第二大市场。未来,欧莱雅将努力让中国成为更多新品牌、新产品在亚洲乃至全球的‘首发地’”,欧莱雅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gon说。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