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进博会落幕 世界在开放的中国市场中分享发展机遇[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1-12 08:11: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李佳

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馆一角,两位参会者交换名片。 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 摄

在博览会期间举行的对接会、洽谈会等配套活动上,中国的交易团也积极借助进博会这一平台寻求合作。例如,贵州省交易团合计签约7个项目,采购的商品大多数将有助于推动贵州脱贫攻坚和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河南企业与境外客商签署了127个采购合同,进口商品涉及矿产品、食品、光伏产品、医疗器械等;广西壮族自治区交易团签约8个协议,项目多用以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对接、产业互补和融合发展。

此外,根据媒体报道,本届展会上最大最重的明星展品“金牛座”龙门铣床被一民营企业购买。日后,这座以高效、精密著称的铣床将助力“中国制造”。

毫无疑问,秉承互利共赢的原则,中国交易团“广结良缘、满载而归”,也将有利于中国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促进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